学院动态

毕业季系列:唱响青春,不说再见

作者:赵 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永远@你”2018届毕业歌会

 

  唱响青春,不说再见。6月23日,我院在南绣山北报告厅举办“永远@你”——2018届毕业歌会。党委副书记薛小荣,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歌会。师生欢聚一堂,共谱一曲“永远@你”的悠扬骊歌。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四年前,一封墨绿色的录取通知书,将你们从天南海北带到了西农。四年后的今天,学院用这场毕业歌会,为你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薛小荣副书记献歌

 

谢心老师真情寄语

 

  报告厅精心布置,焕然一新。歌会在一段描绘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美好瞬间的短片中拉开帷幕。农水141的《那些年》的毕业纪念PPT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四年前,回顾四年里走过的那些日子,是每个人的青春。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光阴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入对美好年华的回忆;《Teacher''s show time》《光辉岁月》《今宵多珍重》《成都》抹去老师们在讲台上的严肃形象,呈现出课堂外可爱的一面,嗨翻全场;歌曲《我的好兄弟》《岁月神偷》《十年》以歌诉情,字里行间流露着师生情、友情的珍重之感;机制141精心准备的《青春三部曲》3个毕业纪念视频,有青涩,有成长,有每一个同学的纯真的笑脸,也有偷拍辅导员赵昂老师开年级大会时的发言,一句“同学们,不好意思,请放下你的手机,你马上就要与你的大学失恋了,请再看它一眼”,戳中了毕业生的泪点,把整个歌会推向了高潮。

 

宿舍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

  相聚总是太匆匆,青春不散场,且行且珍惜。2018届毕业生是学院最后一届毕业生,在场每位老师都饱含深情的祝福每一位毕业生,祝福中有一句话几乎被所有人提起,那就是“常回家看看”。一曲合唱《朋友》吐出那句无法说出口的再见,为在校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

 

师生同唱《成都》

 

  毕业歌会有一种强大的感染力,每一个来到这儿的人,都难免产生一种离别的伤感。晚会尾声将至,毕业生与老师相互拥抱、互道珍重。本场歌会盛宴满载师生间的情谊与期待,寄托了学院和老师对毕业学生们的殷切期许,加深了在校生对惜时、奋进的感悟。学院全体师生带着“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的约定,每个人的心中刻上“永远@你”的符号。

 

毕业歌会合影

 

  不讲欢迎,因为你们本来就是这里的人;

  不说再见,因为你们必定还会回来;

  愿将来的路上,你们能拥有,不惧非议的勇敢,永远虔诚的天真。

  今天之后,就要启程,未来不论到哪里,会经历些什么,学院一直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常回家看看。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