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105开展了“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院党委“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吴磊支部开展本次专题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认真剖析了支部及个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每位党员对标党章党规要求,对照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对自身个人思想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批评和建议。最后,按照 “合格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分别进行了支部评议、党员自评和互评。

  本次“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精简高效,充分通过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加强各位党员对自身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了促进自我提升,共同进步的作用,为支部所在科室的培训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吴磊领学了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大家按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为“我能为学院建成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做什么”开展了深刻热烈的发言。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