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季度点评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宋西德书记主持会议、王雄院长做工作报告

 

  会上,各培训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每个办公室由指定的两个办公室、培训办公室联系院领导及分管院领导作了点评。

 

 

各培训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进度

 

  会上,王雄院长作了工作报告。首先,他从突破发展主线明确、调结构优化对伍、日常工作运行顺畅、重点工作有突破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其次,他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形式,一是名校聚集效应更加凸显;二是向非学历教育培训转型发展步伐加快;三是混合式教育成为趋势,线上培训竞争激烈;四是行业培训优势实现。最后,他对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咬定目标不放松,从办学规模、经济效益、品牌建设、办学形式、增长方式、考核机制、管理手段等方面实现突破发展。并提出了“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强化执行、迎接压力、文化引领”实现突破发展的的工作思路。

 

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最后,宋西德书记强调,本次会议交流了工作、厘清了思路,找出了问题、拿出了对策,树立了信心、达成了共识。同时,他要求各办公室会后认真学习领会王雄院长的报告和会议精神,拿出具体落实的举措,认真实施,自加压力,负重前行,共同努力,在办学规模、经济效益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推进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