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员培训感言

作者: 刘世雄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有幸参加培训班,甘农西农携手联。理论言传授精华,现场身教嚼内涵。

  农业为本食为天,三变改革明晰权。传统产业现代化,思路转变换理念。

  地方产业要发展,规模经营是主线。零敲碎打效益浅,品质再优赚钱难。

  政府引导调宏观,先进技术必前沿。巧妇难为无来炊,科技扶持是关键。

  杨凌农业插翅展,高新科技产业园。国家项目研发地,西农模式示范田。

  乡村土地大流转,规模经营效凸显。休闲农庄袁家村,艰苦创业靠领班。

  培训学习十五天,耳闻目睹手未闲。聚精会神学新高,紧跟老师览史馆。

  结业倍感训期短,课程圄囵知太浅。良师教诲难遗忘,学友情谊驻心间。

  奔东返西各自还,网络你我补短板。但愿同志多努力,科研成果捷报传。

  

  刘世雄,农艺师,系甘肃会宁县八里湾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参加今年甘肃省基层农技骨干人员培训班后有感而发。(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