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罗军副校长在我院调研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罗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调研以座谈交流形式,在成教学院3102会议室进行,会上,王雄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现状、发展思路、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建议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并结合成教事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特色办学,内涵发展,提升能力,提高效益”的总体思路;以及全面实施品牌推广、质量提升、研究与服务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工程”,社会参与和国际化等“两大举措”,深化改革与夯实党建“两大保证”的发展措施,推进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同步发展,实现传统教育和网络教育融合发展,建设一流现代农业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打造一流高校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和农民发展学院,建成以农林为特色、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继续教育体系。同时,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其他院领导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也作了汇报。

  罗军副校长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继续教育不仅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升级版大学推广模式的重要延伸。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克难攻坚,以观念更新,机制创新为突破口,全面深化继续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对内追求卓越,内涵发展,对外突出优势,特色发展,依托办学优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需求,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审稿人:王雄)

  

  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