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海省新型职业女农牧民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由青海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海省新型职业女农牧民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等多民族的50名妇女致富能手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大寨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办好培训班代表学院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实现三个转变;二是积极参加教学活动,遵守培训相关规定;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学善思,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是青海省妇女联合会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有效推进青海省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的举措。为了实现此目标,并结合青海省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实际情况的具体要求,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为本次培训班量身打造了5个专题讲授、9个教学点的现场教学和1次研讨交流。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学员们对培训内容进行学习理解、观摩和交流,以达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的培训目的。(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