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项目路演与农产品推介宣传

作者:刘彬让 姚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18年度陕西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培训班学员创新创业及农业区域品牌创建与推广,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在刘彬让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项目路演与农产品推介宣传交流活动。

  培训安排了“创业计划书撰写与实施”、“项目路演方法与技巧”等专题内容,学员进行了充分准备,纷纷上台通过PPT进行6-8分钟的路演,各位学员也从不同的角度来对路演学员进行点评和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成长进步。路演结束后由刘彬让老师进行项目点评。

   

  

  农产品推介宣传活动中,每位学员都积极踊跃参与,结合自身区域农业品牌,充分介绍自身农产品的优势,气氛十分活跃。安塞云坪聚丰葡萄专业合作社李龙学员说,通过此次项目路演与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借鉴,让每位学员都受益匪浅,感触很大,对如何提升自己项目路演能力,如何发展农业品牌,扎实推进美好乡村建设与振兴农业有了延伸的认识与理解,我们必须打造自己的农业品牌,运用农业信息化、电商、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作为农业品牌创建的传播介质,注重产品品质,提升营销手段。通过此次学习也为我们“三区”科技服务人员提供了知识更新、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互取长处,延伸农业产业链,我们必须做到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综合竞争力,紧跟现代农业发展的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学以致用,为家乡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与脱贫攻坚,做出贡献!(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