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节日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张岳 马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确保节日期间学院安全稳定,9月21日,党银侠副院长带领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了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对学院培训南楼进行检查

 

  对学院培训餐厅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培训南北楼、培训餐厅和教学办公区域,现场查看了公共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通道及学院宿舍、食品采供等环节。党银侠副院长强调:安全问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切不可存侥幸心理,万不可马虎大意。要按照学校建立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的要求,在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前提下, 分管安全的领导、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员等层层负责,使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由各区域安全管理员负责落实并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及时验收,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审稿  党银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