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继荣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岳 马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继荣院长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座谈会上,王雄院长首先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现状、发展思路、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建议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重点详细介绍了我院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院长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面临的问题等,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合作的意见与建议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在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加强交流以更新观念,对外突出优势,特色发展,依托办学优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需求,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信心。

  下午,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博览园。(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