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岳 马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主要议题为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岳主持。

  

  与会人员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深受鼓舞,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受与想法。赵锁劳同志强调,思想工作的宣传,我们党历来非常重视,同时也取得了很大成绩。在如今的新时代,这项任务更加突出。作为高校,我们要重视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目前,我们的思想宣传工作做的还不够,要在理论上、口头上、笔头上做进一步的提升。思想是人的灵魂,我们不光要对职工进行思想宣传,还要对培训对象进行正确的言语引导,对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付增光同志说:一个时代的画卷,底色在人心,一个民族的复兴,关键在精神。在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了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这是继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之后,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从人们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加以认真贯彻落实,在统一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思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下功夫;在确立目标,举旗定位搞好宣传思想工作上下功夫;在聚集人心,弘扬正气,全院发展上下功夫。才能使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岳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题目,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当前高校发展的需要方面,阐述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和达到四个方面的能力素质及要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不仅对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审稿人  赵锁劳)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