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5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蒋华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王雄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赵锁劳副院长、郝利副院长及相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雄院长首先对蒋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以建设特色培训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重点详细介绍了学院品牌推广、质量提升、研究与服务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四大工程,社会参与和国际化两大举措,综合改革和夯实党建两大保证的发展理念及顶层设计。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蒋华院长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面临的问题等作了介绍,并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成效。最后,双方就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质量管理制度与措施,“三农”培训项目及推广实施情况和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现场教学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