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开展第十七次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岳 杨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成教学院进行了第十七次全体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主持。

  会上,宋西德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同时宋西德同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委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全院上下服务国家发展,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李大寨副院长作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从培训班商谈、培训班报账等方面要求大家遵守六条线—“理想的高线、政治的红线、纪律的底线、制度的长线、权力的边线、道德的准线”,严于律己,坚持从自我做起,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雄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年终工作,强调了学院年底报账时间节点与工作总结等事项,同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从“学院发展获得国家支持、办学规模收入服务区域创新高、培训项目开发有新突破、培训教材建设有新突破、培训平台及合作办学有新突破、培训品牌和影响力提升、培训研究有新进展、成人学历教育有新发展、综合改革和后勤保障有新举措、党建促发展有新抓手”总结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十大亮点,同时提出了学院2019年发展的初步设想。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