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学院党委开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

  会上,宋西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充分证明”和九个“必须坚持”,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深刻总结和前进指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召开是党中央长期坚持改革开放对全世界的庄严宣誓。他希望中心组成员以上率下带领全体职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学院培训事业,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委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月琴说,回首过去我们四十年的风雨历程,虽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让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经济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人民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也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目前改革开放已进入深水区,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发展不均等的矛盾需要解决的都是硬骨头,我们一定要牢牢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全力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委委员刘德敏副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描绘了这场影响中国命运的伟大变革波澜壮阔的图景,十分鼓舞人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育人才的初心,传承实事求是精神,更高质量、更有特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培训学员的获得感,在职业农民培训事业上书写自己最壮丽的教育篇章。

       院长王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通过学习,全院上下要认真思考,掌握精髓,向中央看齐,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高起点谋划学院发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有改革创新的思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满斗志,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业绩、贡献新力量!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