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开展第十八次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成教学院进行了第十八次全体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上级有关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文件精神,重点阐述了违规收送礼金的类型和形式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的影响。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自查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以整改,为新时代高等教育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领学

  院长王雄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对各项工作具有促进作用,学院事业发展势头良好。要求广大职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廉政自律。同时对学院2018年的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希望通过考核把真正优秀的人员推选出来,树立学院先进工作者典型和榜样。

  

  学习现场

  会上,副院长党银侠同志就学院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规则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郝利同志就27日陕西省委检查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审稿 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