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参与的一项目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院王雄院长参与的《涉农中职教师培训课程开发与教学改革协同创新的研究与实践》喜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这既是对学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优异成果的总结与展示,也是对学院深入领会最新高等职业教育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充分肯定与鼓励,标志着学院教育研究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改革研究成果的培育,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在长期的教育改革与实践中,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路径,以实践应用为导向,以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以项目实践为统领,融理论实践一体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出了一条高效可行的建设新路径。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是由国务院批准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届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399项。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