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负过去 不惧未来——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雄院长代表学院作2018年工作报告

  王雄院长代表学院作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2018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按照“特色办学,内涵发展,提升能力,提高效益”的工作思路,全院职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以“突破发展”为主线,在办学规模、经济效益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实现新的突破。 全年共举办培训班203期,培训学员15091人次,培训班次和培训学员人数快速增长,均比去年增长30%以上,创历史新高,服务省区进一步扩大。招收成人学历教育学生3545名。办学收入创新高。“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写入国务院《批复》,标志着我校教育培训工作进入新阶段,提升了教育培训工作在学校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扩大了影响力和话语权。王雄院长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新的一年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念、咬紧目标,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强化执行,久久为功,迎接压力、知难而上,围绕“一条主线三个重点”,即以突破发展和内涵建设为主线,标准化、信息化和品牌建设为重点。在确保办学规模效益继续突破发展的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加强研究,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标准化、信息化和品牌为抓手,细化各项重点任务,明确路径和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引领全国农业农村干部和职业农民培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王雄院长、赵锁劳副院长、李大寨副院长、党银侠副院长、郝利副院长、宋西德书记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职业道德、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分管工作、取得成绩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会上,宋西德书记代表院党委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并通报了返还党费收支情况。与会教职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宋西德总结讲话

  宋西德书记总结强调,2018年是学院突破发展的关键一年, 2019年,全院上下一定要着眼于突破发展和内涵建设这条主线,不待扬鞭自奋蹄,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干一番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事业,早日实现成教梦。

                                      

                                        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