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来学院调研及指导工作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4日,副校长罗军来到我院调研,并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广泛听取有关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分管校领导的意见建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向学校领导班子和分管校领导提出了中肯、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罗校长表示:针对所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归纳梳理,逐项分解细化,实事求是地加以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座谈交流中,罗校长肯定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厘清工作职责,履行管理职能。推动学校适时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学校各方面支持和配合继续教育工作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规范管理,实现制度建设的优化、简化、固化、流程化和信息化。借助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契机,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明确2019年学院发展思路和年度目标,量化工作指标。院班子成员一定要防治精神懈怠,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达目的不罢休、不破难题不收兵”。自上而下形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实干”氛围,加强突破发展和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学校继续教育“引领力”和“话语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党银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