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获奖项目揭晓,我校继续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申报的《脱贫攻坚背景下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内容创新》《新时代高校职教师资培训模式创新》获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新形势下基层农技人员继续教育模式改革与实践》获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农村创业骨干培训体系的构想与实践》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新常态”背景下的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模式研究与实践》《论现代党政干部培训课程体系的创新》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的方案设计与实现》获优秀论文三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榆林林校函授站获优秀教学站点。

  本届评奖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不管是在获奖数量还是获奖质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其中优秀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我校获2项,占50%、二等奖12项,我校获1项;优秀论文奖共评选出一等奖6篇,我校获1篇、二等奖10篇,我校获2篇、三等奖19篇,我校获1篇;教育优秀教学站点20个,我校获1个。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以研究促发展,带动品牌建设,继续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成教学院改革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提高科研项目费用资助额度,设立研究课题21项,围绕继续教育规律、干部教育培训理论政策、干部培训教育培训规律、干部成长发展规律、培训组织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研究,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积累及科研成果。

  另悉,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公布了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分会和专门委员会组成名单,成教学院院长王雄兼任本科高校分会副会长,副院长李大寨兼任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锁劳兼任学会教育发展与评估委员会委员。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