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1月20日下午,党银侠副院长带队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培训楼安全

  先后对学院办公室、培训教室、档案室、培训楼、培训餐厅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培训楼和餐厅电路和水管设施、环境卫生,安全消防器材的摆放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党银侠副院长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学院安全的各项工作,落实学院寒假每日安全巡查工作制度,确保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审稿  党银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