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2017年第1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2月21日,宋西德同志主持召开新一届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研究了院党委委员分工。

  会议决定,宋西德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薛小荣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雄同志担任学院党委组织(兼统战)委员,刘德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大寨同志担任纪律检查委员,张岳担任安全保卫委员,汪月琴担任青年工作委员。

 

  参会人:宋西德  王 雄  薛小荣  李大寨  刘德敏    张  岳  汪月琴

  记录人:李  宏

  拟稿:李  宏    审核:  薛小荣   审批: 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