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2017年第2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高教系统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

  根据高教系统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代表的资格条件的要求,经过党支部推荐提名、党委遴选,征求所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意见,严格按照“两下两上”的推荐程序,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后,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代表候选人人选共5名,分别是李兴旺、赵忠、赵曼等3名党员领导干部,王辉、李华等2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

  二、研究部署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关于做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决定结合学院实际,由党委委员中的四位院领导每人指导一个支部,明确工作要求,对方法程序等进行全程指导,具体如下:

  宋西德同志指导点评教工一支部;

  王雄同志指导点评教工二支部;

  薛小荣同志指导点评2013级学生党支部;

  李大寨同志指导点评2014级学生党支部;

  要求各党支部于3月20日前完成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并于3月23日报送总结材料。

  三、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宋西德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院领导各负其责,对影响学院稳定安全的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做好内控;严格信息报送制度,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时上报。

  四、研究学院工会分管工作

  会议决定由薛小荣同志分管工会工作。

  五、研究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组成

  会议明确了党委中心组成员由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和党支部书记组成。组成名单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六、通报分党校有关事宜

  根据工作任务和形势发展需要,按照学校党校的要求,学院分党校校长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兼任,副校长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由谢心同志兼任。

  分党校在学校党校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本学院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学院党建研究工作,是党校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还对学院劳动纪律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每位职工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参会人员:宋西德  王  雄  黄济康  李大寨  王立刚  薛小荣

  郝  利  刘德敏  张  岳  汪月琴

  列    席:李  宏  谢  心  赵  昂

  记 录 人:谢  心

  草    拟:谢  心          审核:薛小荣         审批: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