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2017年第1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1月4日,王雄院长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会议对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审定。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包括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各方面工作主要做法及新进展、几点体会、存在问题及2017年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财务报告包括财务收入、财务支出和财务状况分析等三个方面。会议认为两个报告材料具体翔实、数据真实可靠、客观务实,比较全面的反映了学院2016年工作和财务状况。会议同意两个报告提交2016年度职工大会报告。
       二、研究业绩津贴、工作奖励发放事宜
       会议研究了2016年业绩津贴发放有关事宜,决定按照学校标准核算业绩津贴。同时向学校超额上缴100万元办学收入,申请工作奖励。
       三、研究关中地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专题研究班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中地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专题研究班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李大寨副院长负责,郝利副院长配合,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具体落实,务必认真做好教学安排和学员组织工作;黄济康副院长负责后勤服务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具体落实好;培训班各方面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举全院之力,办出精品班。
        四、研究2015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结题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的汇报。会议要求,项目主持人从预期效果、实际完成情况、成果对学院发展应用价值、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四个方面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总结。各项目主持人在1月10日工作交流研讨会上进行汇报。未完成的项目最迟于2017年6月30日前结题。
        五、研究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强调,按照校党委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参会:王  雄  宋西德  黄济康  王立刚  薛小荣  郝  利

  请假:李大寨(江苏出差)

  列席:张  岳  郭护团  吴磊

  记录:李  宏

  拟稿:张  岳  审核:黄济康 宋西德   审批:王  雄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