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2016年第1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5日下午,王雄院长主持召开了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了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别就业绩津贴及工作奖励、2016年春节寒假工作、培训楼物资采购与维修、工作人员聘用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定

会议对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审定。2015年学院工作报告包括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成效与创新、几点体会、存在问题及2016年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财务报告包括财务收入、财务支出和财务状况分析三个方面。会议认为两个报告材料具体翔实、数据真实可靠、客观务实,比较全面的反映了学院2015年工作和财务状况。会议同意两个报告提交职工大会评议。

二、关于业绩津贴、工作奖励发放

会议研究了2015年业绩津贴发放有关事项,决定按照学校标准核算业绩津贴,其中周敏姑同志按正科级管理干部核算。同时向学校超额上缴200万元办学收入,申请工作奖励。

三、关于2016年寒假和春节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和寒假安排,会议对学院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安排,要求各分管领导安排各部室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检查部门工作进度,做好2015年各项收尾工作;妥善安排好假期工作,做好年后开学前本部门各项事务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薛小荣副书记负责安排好职教师资本科生期末考试和寒假留校学生工作;黄济康副院长负责综合办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黄济康副院长牵头,其他领导配合,放假前要对各自负责的办公室、教学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安全。同时,会议对2016年春节慰问和福利做了安排,福利发放标准为: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管理岗位)每人500元、服务岗位职工每人300元,发放米面油等食品;由黄济康副院长、薛小荣副书记及谢恩魁同志负责向学校报批后采购、发放。

四、物资采购与维修

会议听取了关于培训南楼更新物品和维修设施的意见,同意购买床上用品190套,经费控制在40000元以内。购买电热水壶40个,经费控制在4000元以内。更换13个卫生间门,经费控制在5000元以内。对客房内暖气片及铸铁管道粉刷银粉和油漆,经费控制在8000元以内。由黄济康副院长、李大寨副院长负责按学院相关规定抓紧组织招标,在寒假期间完成。

五、关于科级干部工作交流

会议决定,1月14日下午进行2015年度科级干部工作交流,交流人员为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办公室主任),各分管领导于1月10日前审阅个人交流材料及汇报PPT。

六、关于工作人员聘用

会议研究了学院工作人员聘用问题。决定报人事处同意后,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从事培训教育教学和网络教学管理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2016年应届毕业生),按合同制方式聘用。对于目前聘用的人员,2016年3月进行续聘工作,按照自愿的原则重新签订劳动合同。

 

参会人员:付增光  黄济康  李大寨  薛小荣  王立刚  

   席:张  岳  

   录:李  宏

   稿:李  宏     审核:黄济康         审批:王 雄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