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付增光作总结报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5督导组组长王亚平讲话。院长王雄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室主任,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

    付增光在总结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与启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正在扎实进行,有的已基本完成,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

    王亚平讲话中对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继续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开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