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室主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3-08-25          点击:
    8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室主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会。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室主任以及党政综合办、职教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付增光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了我校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及学院开展活动的情况,简要介绍了此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的目的。与会人员代表围绕“工作表现大家评”、“目标差距群众论”、“发展思路大家辩”和“我为您建一言”等内容,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纷纷结合学院工作特点与工作实际,畅谈了思想认识,并就工作作风、学院发展、科学管理、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听取意见是基础,查摆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对听取到的意见、查摆出的问题,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把意见变成行动,将问题化为动力,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据悉,学习调研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重要形式。除座谈会外,成人教育学院还采取个别访谈、问卷调查、设置征求意见信箱等方式方法进行调研,目的在于查找群众反映的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了解广大群众的愿望和期盼,为有针对性的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