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20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特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蔡志强教授来校,举办学校第二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7月23日(星期二)下午3∶00
  二、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校党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工系统专职干部,欢迎其他党员干部前来听取报告。
  请各党委、党总支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报告会;7月22日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一报校党委宣传部,会议实行现场签到,会后公开通报到会情况,因故不能参加的请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宣传部电话:87082833(兼传真)
   组织部电话:87082832
  报告人简介:
  蔡志强,中央党校教授,复旦大学法学博士毕业,主要从事执政党建设理论、社会危机治理以及政党与社会的协调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主持和参加国家重点课题8项,出版著作7部,在《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动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央党校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在《光明日报》、《学习时报》、《人民论坛》、《南方周末》等刊物发表时评和理论宣传文章50多篇,经常应邀为中央和地方有关部门、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作党建辅导报告,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