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重温校情院史、牢记初心使命”宣讲报告会暨第三季度“月报、季评、年查”考核工作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现将全体教职工第16次理论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23日下午2:30-4:30

二、地点:学院3303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重温校情院史、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四、主要内容:

1.聆听“重温校情院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

主讲人:高新科研究员

2.召开第三季度“月报、季评、年查”考核工作汇报交流会。具体由6个业务培训办公室进行汇报,汇报内容要突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培训工作中检视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对策措施,交流培训过程中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今后的设想和改进方向。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汇报顺序为: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企业人员培训办公室、村官及实用人才培训办公室、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新领域人才培训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1.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集中学习与自我反思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开会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3.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请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2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