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9日下午,学院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鹏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图片1.png

杨鹏教授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结合自身的体会感受,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饱含激情,使全体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

图片2.png

王雄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对于学院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意义。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他强调,各培训中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教育首要任务。同时,加强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人才、乡村振兴论述,结合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发挥学校优势专业,凝心聚力,找准发展方向和突破点,研发培训项目和课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进一步打造学院教育培训鲜明特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