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我校举办徐州市高层次人才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7月21日,徐州市高层次人才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培训班53名学员为徐州市第六批“优秀专家”“拔尖人才”、 “创新型企业家”培养对象及基层人才工作管理干部。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大寨主持。

  本期培训班是徐州市在新的发展黄金期提升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国家农业发展政策,把握现代农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探索新形势下现代农业发展模式,拓展农业发展新视野,提高发展现代农业水平和经营管理的综合能力,促进徐州市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水平。

  吴部长在讲话中强调选择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是结合徐州市农业发展现状和农技人才、企业家的迫切需求,是高校推进徐州人才专业素质提升的有效途径。徐州市还将继续推进“科技镇长团”选派工作,也期待我校能选派更多的科技人才到徐州市带动技术创新。

  吴部长还通过电话与我校选派至沛县担任“科技镇长团”的邢福珊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慰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