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现代农业知识培训班学员的满意率创新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19  浏览次数:
    我院于10月9日-15日举办了“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现代农业知识培训班”。培训结束前,学院对培训质量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在结束前将培训班总结及有关资料呈送淮南市农委有关领导。

    培训质量问卷涉及培训方案、组织实施与效果、培训保障三大类13项指标。其中学员对培训计划科学性与完整性、教学管理与教学活动安排的合理性、培训计划的执行情况、培训收获、教学人员服务等5项指标满意率达100%;除食宿安排外,培训内容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教材内容的适用性、现场教学选点与培训主题的关联性、开班前培训方案说明、交通服务满意较满意均达94%以上。

    培训督导反映:本期学员到课率100%,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大,学员的满意度为97%以上。既97%以上的学员认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或较强。

    10月17日淮南市农委具体负责本次培训工作的科技科长李传志发来电子邮件:一是对我院对此“培训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用学到的知识要指导新的工作。”同时还告诉具体负责办班老师,农委主要领导看过培训总结及有关资料后,对培训工作“很满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