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西安市第二期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西安市第二期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新天地酒店举行结业仪式,西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主任王晓峰及我院副院长王立刚出席结业式。

  王立刚副院长代表培训基地对西安市委组织部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能学以致用、不断探索,把培训期间学到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

  西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王晓峰主任强调了加强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的效果。他指出,城市的建设重点在基层,社区是社会管理的根基;市委组织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培训基地,并举行全市范围的街道办、社区负责人“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专题培训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社区建设管理水平提出了要求。

  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专题培训是我校培训的精品项目之一。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考察、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了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的基本理论,以及当前基层社会管理经验模式和方法,参观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培训管理人员的服务敬业精神和专家教授的精彩讲授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至此,我校为西安市举办的城市管理与社区建设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