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安徽省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现代农业知识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18  浏览次数:
    为期6天的安徽省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现代农业知识专题干部培训班于10月15日圆满结业。33名农业科技管理干部参加结业典礼,淮南市农委、基地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并发表致辞,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对学员们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并表达美好的祝福。

  学员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度过了充实并且难忘的日子,学习了农业科技推广创新模式,现代种植业、养殖业发展动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等课程并聆听了专题讲座。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学员们对农业现代远程服务系统和遗传育种科技平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认真的观看学习。学院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博览园、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园。

  对举办的此次现代农业知识专题培训班,学员们都表示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听完老师的讲座受益良多,他们要把这种新的模式和理念带回去,并结合淮南当地农业特点有针对性的推广科技农业创新理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