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青海省2015年基层干部示范培训在我院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青海省委组织部委托我院举办的2015年基层干部省级示范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标志着2015年度青海省基层干部省级示范培训拉开了帷幕。

  本期培训班学员为来自西宁市、果洛州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期6天。培训内容分牧区、农区开展,包括“三严三实”与基层领导干部修养、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现代牧业发展趋势、基层干部工作中的领导科学决策、全面依法治国与廉政建设等专题,同时将围绕杨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现代农业中心实践与探索进行案例教学。 

  我院自2012年起承担青海省基层干部培训工作,培训效果得到了青海省委组织部、各地州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今年我院首次承担青海省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示范培训,将开展8期培训班,共计360人,全部培训将于11月下旬结束。同时为进一步将我院的科教优势输入至青海省各地州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我院还将承担青海省送教下基层任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