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生进行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2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考试认定工作,使报考的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经过学校同意和积极准备,决定对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进行考前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对象:报名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和准备参加考试的在校学生、研究生。

     2.培训时间:4月6日开始,每晚7:00—10:00,周六、周日全天。

     3.课时及教师:各门课学时合计80学时,含考试的四门课程和普通话技巧讲座、讲课技能讲座,由参加“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的教师授课。

     4.收费标准:400元/人。

     5. 4月5日全天办理报名手。 

 

          

   二○一一年四月二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