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车辆处置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1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会纪要和《关于学校行政公务用车处置的意见》,拟对第二批22辆公务用车面向校内正式职工公开处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车辆简介:车辆基本情况(见附件),车辆详细状况由用户自行勘察、了解。

  二、车辆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1年5月11日16:00止。

  三、车辆展示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农二站)院内。

  四、报名条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式职工。

  五、报名办法:有意竞买者持个人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先到计划财务处会计科(国际交流中心312室)交纳5000元竞标押金后,持押金票据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报名,方可参与竞买。若中标,冲减购车款,若未中标全额退还。每人限报一辆车,凡已参加第一批车辆处置报名者无论是否中标,均不得参加本次车辆处置报名。

  六、报名时间:2011年5月10日-11日16:00止。

  七、中标人须在中标后3个工作日内交清购车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押金不予退还。

  八、车辆过户手续由中标人办理,原车辆使用单位协助,费用由中标人承担。中标人须在5月27日前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方可提车。车辆须过户在中标人名下,不能过户给非中标人。

  九、拍卖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董宏刚 刘 飞

  联系电话:029-87082076

  地    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505室

  附件:车辆基本情况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