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酒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1-02  浏览次数:

    甘肃省酒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始建于1978年,是甘肃省酒泉市唯一的水利行业乙级综合勘察设计单位,事业性质,具有承担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规划、设计、咨询及工程监理的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全院现有在职职工5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其中取得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资格2人、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监理工程师资格18人,总监资格6人,注册造价工程9人)。
    本院现具有国家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评价、工程监理、工程测绘6个乙级资格证书以及工程咨询、工程勘察、电力行业水力发电等3个丙级资格证书。
    我院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可以承担中小型河流规划以及水利水电、水土保持、建筑、水库枢纽、引调水、城市防洪、河道治理等专业的勘测、设计、监理和工程咨询任务。专业设置有水文、水能、土壤、泥沙、规划、水工、水力机械、电气、通信、金属结构、环评、水保、施工、概算、经济评价、建筑工程、地质、勘探、测绘、土工及化学试验等。

    我院拥有岩土试验、土工试验等实验仪器,日本丰田越野车2辆、奥迪A6、尼桑越野车和桑塔那超人轿车各1辆,晒图机2台,投影仪2台,复印机3台,台式电脑41台、IBM笔记本电脑5台、东芝笔记本电脑5台、联想笔记本电脑10台、索尼数码摄像机1台、数码照相机8台、索佳全站仪2台套、捷创力全战仪1台套,瑞士威尔特T1、T2经纬仪各1套、瑞士威尔特水准仪、日本索佳水准仪各1套、国产经纬仪及水准仪若干台套、拓普康测量型RTK GPS(1+2)3台套,手持GPS 5台、建伍对讲机10台套、测量软件(SV300、CASS7.1)2套,工程地质软件1套,打印机20台,惠普绘图仪2台,彩色激光A3打印机3台,扫描仪3台,计算机辅助设计已全面应用,已做到在职人员人手一机,主要技术人员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院内局域网也已正式开通,先进的设备以及软件辅助设计系统,使我院CAD出图率已达100%,设计汇报实现了多媒体幻灯片汇报系统,硬件、软件在全省同级别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30多年来,我院完成各类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近300余项。工程涉及江河流域规划、河道整治、水利枢纽、水库、水电站、建筑和市政工程等。在工程勘测设计工作中,我院积极采用先进技术,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优秀勘测设计和科技进步奖3项。

    1998年以来,国家加大对水利基本建设的投资,我院也遇上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承担了酒泉地区大部分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社会效益与单位效益取得了双丰收。同时,为市场竞争的需要,我院进行了各项制度的改革。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我院还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成为更具活力与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招聘信息:为了我院可持续发展,2010年需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6名,其中水工建筑4名、农业水利工程2名,本省本区成绩优秀男生优先,敬请有识之士前来应聘。联系人:李建刚 电话09372625367 13389473308. 邮箱ljg-70@163.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