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资格证基础理论课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或http://117.34.1.18/进入“陕西省201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考生凭本人主要信息查询后,可自行打印成绩报告单,该报告单附二维防伪码,根据考生基本信息动态生成,具有唯一性,以此作为参加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有效依据。今后,各地不再发放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体检和技能测试时间未定,具体时间请关注近期的成教网站通知。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