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资格证体检和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0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杨凌区教育局安排,已经通过201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的考生近期安排网报、体检和专业技能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先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 www.jszg.edu.cn)进行注册申请报名。待技能考试结束后,体检和技能考试均通过的考生6月20日–7月12日在杨凌区教育局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确认。

    二、   体检时间及要求

    1、6月4日–6月5日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体检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

    2、体检要求:体检者在体检前三天素食、禁酒,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3、体检费用:大约150元左右,现场交费

    4、体检表已报体检中心,现场领取

    三、专业技能测试

    1、考试时间:6月11日–6月12日

    2、考试要求:6月10日下午抽取考试顺序号,考试当日提前二小时抽取试讲题目,现场准备1000字左右教案,讲课20分钟。

    3、考试用书,所报科目的陕西省高中现用课本。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4、6月8日考点将组织一次讲课技能技巧的专题讲座,望考生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一一年六月一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