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教学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成教学院邀请学校十八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李芳林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师生2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李芳林老师结合自己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总结和思考,深入浅出的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十三五”规划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其中提出的“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  、遵循原则,提出创新、协调、绿色、 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进一步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进行强调:就是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人民是推动发展的根本力量,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最后是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坚持党的领导就必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惩治腐败,坚定不移的走群众路线。

  最后,付增光书记希望广大师生结合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要求,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部署上来,围绕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学院发展努力。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