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院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发《关于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学习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范围

  全体党员。

  二、培训安排

  参训学员通过学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参加培训。登入党委组织部网站,点击“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学员登录”处输入个人账号、密码后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培训平台,点击“培训专题”→“高等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即可在线学习。

  为确保“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实现全覆盖,现将登录学习账号分配如下:

  学生一支部:付增光账号107120142;

  学生二支部:薛小荣帐号107120296;

  教工一支部:王  雄帐号107120097;

  教工二支部:谢恩魁帐号107120143。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专题网络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培训时间从6月1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

  (一) 课程学习。本次专题培训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设“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先进典型”、“警示教育”课程模块,选修课设“五大发展理念”、“高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交流研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教育同行交流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三)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四、培训要求

  参训学员要围绕培训内容,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学以致用,促进成果转化。培训结束后,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心得由院党委收齐后于学期末统一报党委组织部,其他参训学员学习心得由各支部收齐后于学期末统一报院党委。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16年6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