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院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各部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要求,我院将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提下,集中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中组织收看安排:  

  1.参加人员:全体职工

  2.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8:50

  3.地点:学院3304会议室

  二、有关要求:.

  1.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是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集中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因工作需要,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职工要以适当的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或中午、晚间的新闻报道;

  3.各部室要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基础上,认真组织职工通过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成人教育学院

  2017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