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2018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实现新突破至关重要的一年,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为激发工作活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开辟新局面做贡献,决定召开相关会议并举办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3月7日下午

  二、具体安排

  1.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14﹕00—15﹕30

  地点:各党支部自行安排

  参加人员:教工党员

  2.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座谈会并为职工集体庆贺生日

  时间: 15﹕30—16﹕30

  地点:学院三层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及管理岗聘用人员

  3.集体观看学习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 17﹕00—18﹕30

  地点:恒大影城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及管理岗聘用人员

  三、有关要求

  1.请全体人员妥善安排好手头工作,确保全程参与。

  2.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及学习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17年3月6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