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西安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2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西安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中国金融法律规定以及政府招商引资政策,根据国际银行,财团,国内投资公司的资本投向与增值需求进行本土化运作,完成投融资项目的选择,受理,论证,考察以及协助合作文件签署,合作筹备,资本投资与管理等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策划服务:编写商业计划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市场调查报告,财务报告,人力资源管理,制订营销方案。

二、招聘信息

1、职位:涉外文案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达到6级以上,爱好文学艺术,阅读各种期刊书籍

2)、有扎实的文学功底与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能够处理相应翻译工作

4)、为人友善,团队意识强,诚实守信,善于交流

5)、中文或英语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职位:市场专员

招聘人数:2名

职位职责:

1)、开发留学代理,完成招生目标;

2)、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

3)、及时与加拿大校方联系,了解最新招生信息及学生申请近况;

4)、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现业绩指标。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有教育培训从业经验者优先。

 

3、职位:市场助理

招聘人数:2名

职位职责:

1)、对国内外教育培训发展动态进行跟踪;

2)、收集国内教育培训市场调研工作;

3)、与客户沟通并协调公司制定的市场及宣传的推广;

4)、规划、组织、执行项目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现业绩指标。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学或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有教育培训从业经验者优先;有留学中介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国外工作、学习、生活经验者优先。

3)、专业背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

4)、个人素质:对销售、推广工作有强烈兴趣和自信心,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极强的执行力。有良团队合作精神,领悟能力强,处事能力强,能有效应对紧急事务。相貌端庄、具有较礼仪修养,性格平和,亲和力较强;

5)、其他技能:熟练使用各项办公软件;具有优秀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英文听、说、读、写流利,英语四级以上。

4、职位:网络设计

招聘人数:2名

职位要求:美术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1)、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和创意构思能力,优秀的设计理念和思维;

2)、精通HTML、CSS代码,掌握JaveScript应用,能够手工编写和修改代码;

3)、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firworks等工具;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

5)、丰富的商业网站页面设计经验,要求附经典作品网址(提供作品同时附带简要的设计思路说明文档);

6)、平面设计要求精细有质感,页面版式能根据企业特色突破常规,体现定制化。色彩搭配要求通透性好,能给浏览者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7)、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A座1708室

电    话:029-88341557   传    真:029-88830246    联系人:郑小姐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kathy.clarity@gmail.com,我公司在进行初步筛选后通知人员来面试,请在简历中附上您的近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