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石家庄市皇威牧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2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市皇威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饲料、饲料原料进出口贸易;动物畜禽养殖、饲料技术研发、兽药技术研发;饲料生产加工销售、饲料粮油企业管理软件开发、饲料粮油畜牧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高新科技型畜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为300万元,公司总部设在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26号凯嘉大厦,生产厂区在栾城城南工业区,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达547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产品玉米蛋白粉、DDGS、棉粕、豆粕、花生粕、葡萄籽粕等产品。

几年来,公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下,经全体职工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总资产2900多万元 ,职工总数128人,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生38人。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农业知名企业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通威、六和、新赛农业股份、广东湛大、唐人神集团等企业有良好的业务往来以外,并且和日本、韩国、俄罗斯、蒙古、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建立良好稳定的业务关系。

公司总部地处太行山脚下华北重镇石家庄市,京珠高速、银青高速、京广铁路平均距离办公总部不足五公里,距北京天津郑州太原平均路程不足四小时路程,公司以快捷、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广大供、需用户。

二、招聘信息

(一)市场信息采编

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2、思维缜密、反应敏锐及文笔流畅,具时尚触觉、善于社交沟通;

3、形象好、气质佳;

4、具备较强的畜牧相关知识,熟悉所在行业;

5、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有进取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6、头脑灵活,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

7、专题策划能力较强,具备采访写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网络工具;

8、有饲料原料采购及销售、饲料配方、网站运营经验者优先。

(二)总经理助理(1名)

任职资格

1、配合总经理进行日常工作的处理及单位外联工作

2、男 ,28-35岁

3、硕士研究生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遗传与育种专业或与畜牧相关的专业,英语六级。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5、配合总经理进行日常工作的处理及单位外联工作,善于与人沟通,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自我学历能力和团队意识 

(三)猪场技术员(2名)

任职资格:

1、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大型养猪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对养猪各阶段流程非常了解,能够处理好猪场的保健和防疫;

3、精通常见疾病的治疗,能合理搭配猪的饮食等技术工作;

4、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能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

5、专业能力强,责任心强,积极进取,善于学习,富有责任心。

三、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石家庄市皇威牧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26号凯嘉大厦26B02

联系电话:0311-86998195

联系人:苗女士

邮箱:hwmyshuangmei@sina.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