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陕西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2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玉祥集团是以天然气和出租汽车经营为主,集燃气开发、汽车运输、驾驶员培训、市政设计、建筑安装、房地产开发、塑料生产、园林绿化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玉祥集团在稳健经营天然气和出租车两大主业的同时,正在稳步推动集团的第叁大主业——房地产开发。成立了以陕西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军陕西和重庆房地产市场。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玉祥集团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理念和“客户至上,服务一流”的服务宗旨,在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招聘信息

1、营销策划部经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房地产地方项目全盘营销策划及销售管理经验,熟悉杨凌及周边房地产市场,能熟练开展项目的全方位营销策划工作,具有广告宣传、数据分析及谈判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和领导能力。

2、置业顾问 要求:市场营销或房地产销售管理等相关专业,形象好、气质佳、中专以上,熟悉杨凌及周边房地产市场,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有一定的销售技巧。

有意向者请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来公司面试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杨凌示范区五湖路西段5号(杨凌示范区天然气公司院内)

联系电话:029—87034399

邮箱地址:SXYXFDC@126.com

联系人:石女士 李女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