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加拿大豪励国际投资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2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加拿大豪励国际投资集团主要业务是以美加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基金和世界银行贷款为依托,专门从事国际技术、项目联合开发,企业国际合作。在中国的主要业务是寻求在中国投资、合资的项目及中方合作项目,帮助中方企业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及资金,并直接投资工业、农业及环保高科技项目。豪励投资集团总部设在Vancouver,业务涉及各工.农业、公共、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项目联合开发、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引进,组织企业间的国际合作。直接投资:包装纸业、医疗保健、农业食品深加工、汽车配件、基础设施、环保项目。

豪励国际投资集团是加拿大最大的一家投资、融资管理者之一,其办事机构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个全球性的业务网络,凭借其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信赖并和其业务所在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信息

诚聘翻译助理,总经理助理,高级文员,项目助理,经理助理,文秘,会计助理

加拿大豪励国际投资集团主要业务是以北美发达国家的跨国集团及世界著名金融机构为依托,从事国际技术、设备,资金引进,产品进出口。专门组织加拿大,美国、以色列、欧盟各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投资商与中国大陆企业开展广泛的项目联合开发,企业国际合作。因业务拓展需要,诚聘下述人才:

A、有专科以上学历或有1-2年工作经历有开拓精神的社会人才。

B、接受各大学(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前来实习,实习有实习补贴,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送出国学习、工作。

C、招聘职位:翻译助理、总经理助理、高级文员、项目助理、经理助理、文秘、会计助理。要求:目前仅限女性,身高:162cm以上。

D、要求学历:专科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教育、英文专业优先。另需电子、计算机、机械、农业、生物等毕业生。

E、 应聘者请交:1、只接受电子简历。内容必须包括:姓名、性别、身高、出生年月、爱好特长、父母工作情况。(特别提醒: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性别-学历-专业。)

福利待遇:有实习补贴(1500元,奖金1000元共计2500元。)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予以正式聘用,工作优秀者送出国学习。(正式员工底薪3000元,上不封顶,办理国家规定缴纳的所有保险。)

三、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加拿大豪励国际投资集团北京代表处

电话: 010-62950847  联系人:马经理

Eaiml:martin575859@126.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