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准确定位 及早就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5-26  浏览次数:

准确定位    及早就业

——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座谈

523下午,学院书记付增光、副书记谢恩魁在开完学校就业工作大会后,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学工秘书、负责就业的辅导员、班主任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增光书记逐一了解毕业生近期找工作的情况,鼓励学生要不怕竞争,手持多家单位的应该尽快决定去向,不要误失良机;他还联系自己多年求学、工作经历和学生们推心置腹地交流,教育学生要能勇于面对现实,理想是靠点滴扎实积累而成,眼高手低、好高骛远都是成就事业的大敌。副书记谢恩魁通报了我校整体就业情况,对学院的一套领导班子四种机制作了较详尽介绍,公布了重新修订的就业奖励政策。他还多方位分析本届毕业生的优势及劣势,号召学生要有到艰苦地方锻炼自己的勇气。最后学院领导对能积极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两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发给她们就业奖励各400元。学工秘书谢心老师、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吴红英老师通报了最新招聘信息,还对户口迁移、贷款确认、代偿贷款等问题作了解释。

 

作    者:吴红英

责任编辑:谢恩魁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