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举行2008级学生认知实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2-02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我院职教本科2008级学生认知实习经验交流大会在南校区3T41教室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我院认真落实 “实践教学四年不断线”要求,积极推动2008级学生认知实习深入开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学院石民友院长、付增光书记、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以及20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李大寨副院长主持。

会上,认知实习执行主任王家虎老师对前一阶段的认知实习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人文社科教研室主任刘德敏老师汇报了实习的组织领导情况;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指导教师张晓慧老师代表实指导教师做了发言,她认为:我院开展的认知实习是一种很好的创新,无论对于学生专业感性知识的培养还是综合素质能力的训练都有重要的意义。会上2个优秀班级代表、3个优秀实习小组代表以及2个优秀学生代表做了经验交流汇报。

学院石民友院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石民友院长指出,前一阶段的认知实习取得了出乎意料的良好效果,这是学院实践教学导师、组织管理人员、实习学生等多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实践教学导师认真指导、管理人员认真组织管理、学生认真实习的结果。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总结成绩,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的搞好这次认知实习。石民友院长还就进一步做好认知实习,从学会自信、学会说话、学会用脑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学生做了精彩讲解,使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认知实习做得更好。

 

大会会场

出席大会领导

指导教师张晓慧老师发言

人文社科教研室主任刘德敏老师发言

优秀实习班级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小组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发言

 

                               (戴开军)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