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举行2006级会计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我院2006级会计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在3号楼3208教室举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实习指导教师及2006级会计专业109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实习指导小组组长杨文杰教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专业要求。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会计专业极强的实践性和严谨性,告诉学生要从实习开始,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每一个实习细节,培养严谨的工作态度。实习指导教师胡频老师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这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和了解的事项。实习指导教师张静怡老师对实习分组和实习进程做了具体安排。

    实践教学管理人员在会上明确了本次实习管理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强调了此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在实习中接受锻炼,在锻炼中成才,掌握真正过硬的专业技能。

    本次会计专业实习为期四周,为了做好这次实习,保证实习效果,学院从师资、计划、场地、实习材料等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选派了3名实践经验丰富的校级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

 

                                  撰稿 (戴开军、李宏)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