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欢送2007届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发布日期:2007-06-27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6-27  浏览次数:

    6月 26日晚,成人教育院学院“欢送2007届进疆进藏毕业生、西部志愿者及毕业生党员代表茶话会”在培训大酒店隆重举行!院长石民友、主持院党委工作的付增光副书记、谢恩魁副书记及副院长颜玉怀出席并讲话。

    付增光书记对进疆进藏的同学及西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到基层去、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指出,作为我国拥有广袤土地的西部,对于我们农林院校的学生来说,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有在艰苦的环境下拼搏付出后收获的成功最能够体现人生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也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楷模。

    石民友院长也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尽快成为当地的发展骨干。同时,希望在校学生能够以赴藏进疆志愿者为榜样,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将来也能赴藏进疆,为祖国的西部建设添砖添瓦。

    毕业生代表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杨秀武、党员代表吕斌、学生干部代表卢斌、进疆进藏学生代表余艳等纷纷作了发言,他们代表毕业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之恩表示感激并表示一定要秉承母校光荣传统,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为学院增光!进疆进藏学生代表2007届农水专业毕业生余艳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会用青春和热情,在西部撒下爱心、播种希望,传承农林科大人“诚朴勇毅”的精神,努力拼搏、艰苦奋斗,为西部的土地更富饶、人民生活更富裕作出贡献。

    精彩的文艺节目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弟学妹们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学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受到感染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走到舞台的中央,用精彩的演绎来展现自己青春的活力,精美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喉唱出了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学院相信他们会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作者:苗晓东   曹红胜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